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亮的星星400字作文

最亮的星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要問人世間最亮的星星是什麼?也許你們會異口同聲地回答說:“當然是彗星啦!”

  沒錯,在浩翰的宇宙中是這樣,但要問,又是誰一如既往地堅守着自己的職責,為人民服務。在平凡的崗位上,放射出與眾不同的光芒呢?

  想必又有人會說,360行,行行出狀元。各行各業都會有精英。但我今天所敘述的,並不是什麼精英,而我要說的,就是偉大的電工叔叔們。

  今天,我正在上小荷,突然,電腦屏幕一片漆黑。我仔細檢查,才發現是猛烈的颱風刮斷了電線。這可把我給急壞了。正在我焦急萬分的時候,伸頭往窗外一看。啊,原來是電工叔叔正在狂風暴雨中,使出渾身解數,一步一步地往電線竿攀爬。

  狂風暴雨中,他們顯得多麼的高大,那麼的魁梧。瞬間,他們在我心中有着不可抹滅的地位。

  “呼——”,電風扇轉起來了,電腦啟動了。“哈哈,電來了,電來了。”

  我又探頭望望窗外,一根筆直的電線竿矗立在那裡。還有那可愛的電工叔叔又一步一不地爬下電竿。秋風夾雜着落葉,帶來一陣涼爽的風。似乎,那就是一顆最亮的星星。



最亮的星星 標籤:最亮的星星作文 那顆最亮的星作文 最亮的那顆星作文 閃亮的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