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400字作文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二 

  在這個巨大的花園中,秋若夢聞到了一種撲鼻的清香。循着香氣,若夢看到了一顆奇異的樹。樹上有星形的葉子,星形的花朵,整棵樹是樅樹的樣子,可是比樅樹美多了。秋若夢一下子喜歡上了這顆美麗的樹,秋若夢高興極了,她跑到護士長的辦公室,央求讓她轉到這間病房。 

  秋若夢用她純潔渴求的眼睛望着護士長,苦苦的哀求着,並說在這間病房可以讓她看見美麗的東西。護士長被這個十五歲的花季少女打動了,答應了她的要求。 

  當晚,秋若夢就轉到了這間病房。護士們走後,秋若夢迫不及待地打開窗戶,看到了那棵奇異的樹,聞到了樹散發著清香。夜色中,香氣被風吹到各處。更讓秋若夢驚奇的是,白天,那些星形的花朵發出了淡淡的光,像真正的星星一樣美麗。秋若夢給樹取名叫星星樹。 

  這天晚上,秋若夢做了一個動人的夢,她夢見自己的病好了,她整天繞着星星樹快樂地跑着。但是,這是在什麼地方呢?她怎麼也想不起來…… 

  (未完待續)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 標籤:最亮的那顆星作文 那顆最亮的星作文 那顆星星作文 最亮的星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