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亮的星星900字作文

最亮的星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他的歌聲讓人陶醉,他的經歷讓人心痛。張傑,一個道路曲折,熱愛音樂的人,是他讓我感受到了音樂里的故事,是他讓我體會到了堅強的含義。我喜歡他的音樂,更喜歡他的性格。 

  “今天我終於站在這年輕的戰場,請你為我驕傲鼓掌;今天我將要走向這勝利的遠方,我要讓這世界為我激蕩……” 

  曾經的一個選秀節目讓他以為找到了夢想中那個可以展示自己的舞台,可誰知道,這只是邁出了一小步。一個藝人,只發一張唱片,這難道就是夢想中的舞台嗎?他想過放棄,但他選擇了留在年輕的戰場上繼續戰鬥,他要讓這世界為自己而激蕩!沒有人太在意這個”無名小卒”,直到一個節目的出現…… 

  “流言有一千分貝, 它震耳欲聾把所有幸福摧毀, 轟轟烈烈, 我好疲憊, 只想簡單一些, 這樣都有罪……” 

  他只想唱歌,從一個舞台上唱出自己內心的歌,而得到的卻是他人的同情,嘲笑,甚至是辱罵。那種種一千分貝的流言蜚語,快把他壓垮了,這一切,他都默默地承受了下來。千條百條的新聞撲面而來,他帶着這些壓力走了下去…… 

  “舞檯燈光為誰點亮,祝福歌聲唱出誰的感傷,這段追求理想的年少時光,執着的我們走過夢的海洋……” 

  他沒有得到冠軍,卻得到了許多喜歡他的歌迷,漸漸地,他的歌聲得到了肯定,他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舞台,他在舞台上放聲高歌,唱出了他內心的一切。他的歌聲讓人身臨其境,舞台的燈光為他點亮…… 

  “抱着夢往前飛 不逃避不後退,你是我成功路上的堡壘!給我翅膀,讓我可以翱翔…… ” 

  他抱着自己的夢想,勇敢的向前飛翔,他的歌或豪邁奔放,或柔情意長,或意味深刻,或簡潔純真。他的歌演奏出一個個故事,他的道路促使他學會滿足,他總是直面困難,而不是選擇逃避。這隻愛唱歌的小鳥,已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天空! 

  他的歌迷叫“星星”,我想是因為眾多的星星會聚集成遼闊的銀河,而他便是眾多星星中最閃亮的一顆吧! 

  有些人喜歡他是因為他的歌聲,有些人喜歡他是因為他的帥氣,而我喜歡他是因為他的歌聲和微笑,因為他總是微笑的面對一切,因為我知道“微笑比什麼都重要,世界還更美妙,原來的我統統都不要,快跟我逃掉,驕傲向全世界炫耀,就算沒有人知道,我也要微笑,至少我還擁有我的微笑……” 

  他永遠都是那顆最亮的星星!

最亮的星星 標籤:最亮的星星作文 那顆最亮的星作文 最亮的那顆星作文 閃亮的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