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雨之後400字作文

春雨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嘩啦嘩啦”下雨了,之前哪有悶又熱的天氣一下子變得無比的涼爽,當然我的心情也相對的好了起來。過了一會,雨停了,我忍不住想出去透透新鮮空氣。於是我就跑到了公園裡散步。 

 “啊好新鮮的空氣啊”看,連小草也連忙點頭同意,就連花兒也朝着我微笑,風兒姑娘不知道說了什麼逗的柳樹伯伯笑彎了腰。我盡情的享受着春天的帶來的美好,就在這時我好想踩到了一個東西,低頭一看,“呀”是一隻像花生豆一樣的小蟲,我祈求着上帝讓它不要死,可殘酷的事實就是這樣的。我打算把它埋在一個安靜的地方,不料我剛剛拿起它時,我愣住了,她的腹下還有一窩跟螞蟻一樣大小的小蟲。難道是媽媽為了保護他們而犧牲了自己嗎?我難以置信,我好痛恨我自己,我居然親手殺死了還未滿周歲孩子們的媽媽,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讓一群無辜的孩子這麼小就失去了媽媽。 

 事後,我突然想起了這件事,感受到了作為一個母親的無私奉獻。我不僅恨我殺死了一隻小蟲,更悔恨我以前對媽媽的態度,常常讓媽媽傷心落淚。如果讓我對媽媽說一句話我先說:“媽媽對不起。”再說一句:“媽媽我愛你。”這一句話如果要我給個期限的話我一萬年也不變。“媽媽我愛你!”

春雨之後 標籤:風雨之後作文 風雨之後見彩虹作文 雨之歌作文 風雨之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