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狂險”索道500字作文

“狂險”索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想大家都坐過索道吧,想必會感到很舒服吧,因為有時候慣性會使纜車一搖一搖的,像搖籃一樣的,可是,我和你們的感覺不一樣,我把為什麼不一樣從頭到尾說一邊吧!

  俺和俺老爹去張家界玩,正好那小李去過張家界,有一次,我和他談話中,他說張家界天子山那索道險滴跟啥似滴!要從300米高的地方先降下來!突然轟的在快接近地面的地方晃動一下,好可怕的!!!!

  哇,這麼可怕,小李說可怕了,我更夠嗆,我有恐高症,光是前幾次去華山,索道不晃動就那麼可怕(高度),這搖一下,我會死得很慘啊!

  我就抱着這種心情去了,所以說,前面的景點,都沒怎麼看。

  天子山,到了……這個死亡之地,嗚嗚,我上有八十老母,不對啊!我媽還沒八十。我懷着必死的心情去得。

  上了索道,正好我和一個帥帥的GG坐在一起,我說:“帥哥,肩膀能不能接我靠會……”我拽着他的新衣服,感覺快要暈死過去,因為索道剛才在轉折點忽悠了一下子(看,我膽小不)。上山頂之後,GG的衣服的胳膊部位的衣服都濕透了!

  接着,轉折點越來越多,暈死次數隨着轉折點的變化而變化,山上景色狂好,可是我只想着下去時該怎麼應付……

  到了下山的時候,坐上了索道,晃了幾次,突然,沒覺着害怕,哇,這就是勇氣的力量嗎?如此強大的力量,可以使一個膽小鬼變成一個勇敢的人。



“狂險”索道 標籤:索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