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武當山400字作文

游武當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們都說:“武當山彷彿仙境一般。”我和媽媽便奮力登上山頂,去欣賞體驗一下置身仙境中是怎樣的感覺。 

  我攀登過層巒疊嶂的白兆山,覺得它非常美麗,可是到了武當山,我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山,像這樣的山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武當山真是奇特,一座座山緊緊相連,有的山像是被什麼吹去一段,於是便成了一口灌滿了“碧綠清水”的井,有的山像是一個大仙桃,那是仙女們採摘蟠桃時漏下的吧,她們此刻正在陪王母娘娘開蟠桃會吧;有的山像一把利劍,拔地而起,直插雲霄;一座座山奇峰羅列,形態萬千。 

  武當山可真險啊!一面是懸崖峭壁,下面是萬丈深淵,好像隨時都能掉下去,一看就讓人不寒而慄。 

  好不容易爬上了峰頂,看看山下,雲霧繚繞,每座山只露出一點兒山尖,真的像來到了人間仙境一般,爬山的疲勞已經拋到九霄雲外,只顧得上欣賞這眼前的美景,真是讓人流連忘返! 

  這樣陡峭的山,和山頂環繞的雲霧,一剛一柔,剛柔並濟,美不勝收,我感到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正體會到了“人在夢中游”!

游武當山 標籤:游武當山作文 武當山作文 游武漢作文 游武夷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