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四季武當山500字作文

四季武當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四季的武當山 

  我的家鄉十堰有一座聞名中外的山________武當山。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花兒們都張開了喜氣洋洋的笑臉。小草像一個好奇的娃娃迫不及待的從地里探出小腦袋四處張望着。”叮叮咚咚……”是誰在彈琴?哦,原來是小溪里的冰化了正在淙淙的流着。踏青的人群像長龍似的,盤繞在武當山的幽徑小道上。恰似給這座大山戴上了一個靚麗的花環。 

  夏天,整個大地好像一個大蒸籠,熱得人們喘不過氣來。可是武當山依然涼爽。整片整片的原始松林把大山遮蓋的嚴嚴實實。偶爾從樹葉間隙中透出幾縷陽光。引來許多好奇的目光。樹木從淺綠色變成了深綠色,就連小草也變的蒼翠欲滴。在這天然的大氧吧里就連呼出的氣也是綠色的。 

  秋風沙沙,趁你不留意時把秋天的大門推開了。她把楓葉變成了紅色,紅彤彤的楓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扇阿扇阿扇走了夏天的炎熱迎來了秋天的涼爽。松樹`柏樹依舊昂首挺胸,哼着小曲。可是其他樹葉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大樹媽媽。站在金頂舉目四望,一片桔紅色的海洋,就像落日的餘輝,真美啊! 

  冬天,大雪紛紛揚揚的落下。武當山頓時變得銀裝素裹`冰清玉潔。讓人覺得武當山像個怕冷的小姑娘穿上了雪白的棉襖。一副莊嚴肅穆的樣子讓人不得不停下腳步不忍心去破壞它的寧靜。 

  武當山不僅有四季優美的景色,還有金碧輝煌的廟宇`千姿百態的佛像……真是一個讓人留戀往返的地方啊!

四季武當山 標籤:游武當山作文 武當山作文 四季作文 走過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