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麗的武當山400字作文

美麗的武當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武當山是著名的道教聖地,也是我國十大旅遊風景勝地之一,那裡風景如畫,猶如仙境一般。 

  今年“十一”長假,我們一家去了武當山,體驗了它那如畫般的美麗景色。武當山的山、武當山的水、武當山的古建築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武當山的山,高、大、險。它的最高峰——天柱峰,海拔達1612米。在群山的環繞下,它像是一隻大龜背着一條蛇。 有的山像一匹奔騰的駿馬,有的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有的像一把利劍,直插雲霄。一座座山奇峰羅列,形態萬千。站在頂峰,武當山的風景盡收眼底,山上的樹木茂盛,鬱鬱蔥蔥。 

  武當山的水,特別的清、涼。在遊覽的路上,總能看到涓涓的細流,潺潺的小溪,簾簾的飛瀑。捧上泉水喝一口,那甘甜的泉水沁人心脾,旅途的勞累頓時一掃而光,令人心曠神怡! 

  武當山的古建築群氣勢恢宏。有規格寵大的紫霄宮,有建於懸崖峭壁之上的南岩宮,更有歷經六百年風風雨雨卻依然傲立於金頂之上的太和宮。這些古建築的設計巧奪天工,令人嘆為觀止。 

  武當山的美景,真是讓人流連忘返。如果你有時間,也到武當山來旅遊吧。

美麗的武當山 標籤:游武當山作文 武當山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