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張郵票600字作文

我是一張郵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民主路四(8)  李宇涵  
  我是一張郵票,我是一張有過神奇經歷的郵票。  
  那天有幾個孩子趁我主人不在家,偷偷的把我從集郵冊里偷出來,可不一會兒就隨意的把我丟棄在馬路邊上。忽然颳起了一陣大風,我飄飄悠悠的來到一個村莊,這個村莊真奇怪,這裡沒有汽車,沒有自行車,居然有人騎着馬在路上走。裝束更是稀奇古怪,頭上戴一頂很小的帽子,有人穿着長長的袍子。  
  我被風吹進了一間草房,落在了一個有着長長鬍子的年輕人身旁,他將我撿起,奇怪的看了看我,把我裝進了他寬大的袖子里。  
  這時有個人悠悠地說:“諸葛先生,有個叫劉玄德的人來拜訪。”諸葛?劉玄德?天哪,我是在三國時期嗎?太不可思議了。這個叫 諸葛 先生的人走出了草屋,我悄悄探出腦袋,發現有三個人來訪。其中一個長得端莊斯文,想必就是劉玄德了。“這是我二弟,關羽。”劉玄德指着左邊那位紅臉大漢說,接着又看了看右邊的那位說:“這是我三弟張飛。”呵呵,那張飛長得可真難看。接下來他們說的什麼我可沒興趣聽下去了,張飛的鬍子深深的吸引了我,一翹一翹的可愛極了。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被一隻大手拿了出來,耳邊響起了 諸葛 先生的聲音:“你該回去了,不要貪玩,你有你的使命。”接着天旋地轉,我飄飄悠悠的回到了主人的集郵冊里,好像一切都沒有發生,可是我明明去了三國時代,這是怎麼回事呢?  
  我有我的使命,可是我的使命是什麼呢?我是一張郵票,我怎麼會知道呢,小讀者們,你們知道嗎?  



我是一張郵票 標籤:一張郵票作文 郵票作文 一枚郵票作文 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