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張郵票 周冠宇500字作文

我是一張郵票 周冠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張郵票  

  科技小學四(1) 周冠宇  

  我是主人最愛的郵票,我是2008年奧運會開幕式的紀念郵票,某天早晨風特別大,把我從屋裡吹了出來,我飄着飄着突然有一架UFO把我給吸走了。  

  他們把我的一角撕了下來拿出來研究。他們說這東西沒有研究價值,把它扔到時光隧道吧。他們來到時空隧道把我扔到那裡,我飄着飄着,突然一陣風把我吹到了一個黑洞里,我一看這裡是一個機器城,這時我已經落到了地上,不過這裡還是中國,我沒有見到一輛汽車,只見一個人從大廈里出來了,他拿着一個方形的東西放在離我不遠的地上,然後朝後走,走了大概有一兩米,他按了一下自己的手錶,那個方形東西瞬間變成了一個四不像,全身都是鐵的,他進去了,坐在椅子上。他又按了一下自己的手錶,門慢慢的關上了,出現了一面銀光屏,他點了點,那鐵東西便飛了起來,噴出了一陣風,把我吹了起來,我看見天空中到處都是鐵東西,這東西讓我稱它為“萬能車”,我想:“這沒有紅綠燈嗎?”我翻了一個身看見有很多萬能車在空中停着,有一個機器指揮着這些萬能車。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這沒有紅綠燈,卻機器人指揮着。  

  我飄着飄着來到了實驗室,我又見到了黑洞,我慢慢的飄了進去。等我醒來時,我又回到了100年前,我慢慢的飄進了主人的屋子,主人找到我說:“我最愛的郵票原來在這。”我想這可真是離奇的一件事。  



我是一張郵票 周冠宇 標籤:一張郵票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