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驀然回首500字作文

驀然回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長大了,在煙雨朦朧中,望着小夥伴,好陌生! 

  驀然回首,在記憶的銀河中,那也小舟,承載着我們的笑聲,幼稚的我們閑着無趣,便故意將籃球拋入河中,用杆子划小舟,籃球隨着急流的河水,就像孫悟空,總也逃不過我們的五指山,拿到籃球啦,可我們還要再重複剛才的動作:把球拋入河中,然後划船取球。回想,當時的我們好傻,但是再一回想,其實我們並不傻,因為我們意在划船取球時的歡笑而不是籃球。 

  驀然回首,在窗外的小河裡,我們經歷了友誼上的最大考驗,在望着朋友淹死而生存和救朋友可能會失去性命這兩個選擇中,我們過關了,老天知道了我們友誼的深切,讓我們都活了下來。 

  驀然回首,在河邊的青青草地上,我們一次又一次地烤番薯,雖然總是烤不熟,但是歡笑早已印在我們心中。還有那窯里的片片飛瓦,是我們用愛織起了那“一片一片又一片,飛入河中都不見”的詩句,和那泥坑裡用泥做的各種各樣的形狀,都是我們用友誼所做成的啊! 

  真的想不清楚,我們四個曾一起哭,一起笑,在生死面前都不放棄這段友誼,如今,最大的考驗和困難都過去了,可為什麼卻在雨中變成了陌生人!以前的一切難道都變成了過眼煙雲了嗎?真的好不舍,不舍這段甜蜜難忘的感情! 

  望着牆角的那隻沉重的書包,難道?真的好很好很......

驀然回首 標籤:驀然回首作文 驀然回首情未了作文 暮然回首作文 驀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