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送你一顆幸運星1200字作文

送你一顆幸運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送你一顆幸運星 

  爺爺生前對我說:“每天都折一顆星運星,祝你天天開心哦。”就這麼一句話,我笑了。此後,我每天都折一顆幸運星,每個星星裡面是一個願望。後來,爺爺走了,走前對我說:“當你折滿365顆星,把它掛在咱家門前的樹上,你就能變成一個幸運兒。” 

  我緊握住爺爺的手,淚落下來,像離弦的珍珠滾落着,無聲無息。 

  後來,我用冷漠,用憂鬱來麻痹自己,就像一層一層厚厚的繭。有時候忍不住的哭,就在操場上一圈圈的跑,因為死去的那個人,那個讓我每天泣不成聲的爺爺告訴我:“如果想哭,就去奔跑,讓淚水變為汗水蒸發掉。” 

  放學后,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總是看着爺爺的照片。猛然間,腦海有想起那個沾滿灰塵的瓶子,瓶子里我曾經滿心歡喜地折,現在幾乎遺忘的幸運星。耳邊又響起爺爺說過的那句話: 

  “每天都折一顆星運星,祝你天天開心。” 

  “當你折滿365顆星,把它掛在咱家門前的樹上,你就能變成一個幸運兒。” 

  我又開始折幸運星了,每一顆星里都是我滿心的希望。我希望把一層層繭掙脫掉,讓心中的冰塊融化掉,卻發現自己無能為力,我已不知道什麼時候該笑,該哭?什麼是笑,什麼是哭? 

  直到遇見晴嵐,她是我們班新轉來的同學。晴嵐是一個有絕症的女孩,但她不怕,每天都是笑臉盈盈。很快,她和班上的每位同學好成一團。有一次,她看見我在操場上邊哭邊跑的樣子,看到那個就算是雨天也要奔跑的我,那個最後在雨天摔倒,淚水和雨水一起流下的我。是她第一個主動為我撐傘,幫我擦眼淚的人;聽了我的故事,第一個安慰我的人:“就讓我做你的太陽吧!”;第一個和我說:“我要和你成為好朋友!”的人。 

  很快,我和她成為了好朋友。 

  真的,她像有魔力的仙女,把我變得快樂。 

  我還是拚命地折幸運星,但是,願望不再是讓爺爺復活,而是,在晴嵐還沒閉上眼之前,希望她每一天都快樂。 

  幸運星,保佑晴嵐吧…… 

  當我折到三百六十五顆時,我並沒有把它掛在樹上,而是滿心歡喜地跑到晴嵐家送給她。 

  路上,我被石頭絆了一下,一整瓶幸運星各奔東西,滾到一邊。裝着幸運星的瓶子,也,碎了,我的心好像咯噔了一下,好痛…… 

  我不甘心,又開始拚命地折。並沒有把這件事告訴晴嵐。每天依舊和她玩在一起。 

  可是後來,我卻發現晴嵐臉上的笑容一點一點消失。 

  啊!終於又折好了。這天夜裡,我做了夢:夢見晴嵐對我說,她不再留戀這個世界,她要去另外一個世界…… 

  第二天,老師懷着悲痛的心情,宣布:“我們的晴嵐同學……逝世了……”這句話無疑是晴天霹靂,我想也沒想,發瘋似跑去醫院。在2012病房裡,晴嵐的媽媽跪在地上泣不成聲,而病床上有一個人被白色床單蓋住了…… 

  晴嵐的葬禮上,我把那瓶幸運星放在她手上,讓它陪伴着晴嵐。這次,我沒有哭,我只是對那個沉睡的人兒說:“晴嵐,既然你已經不再留戀這個世界了,那就在另一個世界快快樂樂的…… 

 直到現在,晴嵐的聲音還在我耳旁回蕩着: . 

“就讓我做你的太陽吧!”  

“我要和你成為好朋友!” 

……。

送你一顆幸運星 標籤:幸運星作文 送你一輪明月作文 幸運作文 我很幸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