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製作幸運星700字作文

製作幸運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和媽媽最偉大的一次手工製作,終於在今天完成了!媽媽激動萬分地拿起照相機,不知疲倦的拍着同一樣東西——幸運瓶。我非常理解媽媽的心情,當然,我激動的心情完全不亞於媽媽。要知道:這是我和媽媽完全手工製作的幸運星,親自找的玻璃瓶,親眼挑的包裝紙,親手系的紅絲帶。這麼說來,完成這麼了不起的“工程”怎麼不讓人興奮、自豪呢? 

  本來,我們都是沒有意願製作幸運星的。可看着朋友好心送的星星紙不願浪費,我和媽媽才萬般不情願的開始了製作幸運星的艱難工程。美好的午後,和媽媽坐在沙發上,“打個結,繞個圈,沿着邊線折下去,然後插進空隙里,最後把角鼓起來。”按照自己編的順口溜,一個個可愛的幸運星誕生了!再和媽媽聊聊好玩的事情,竟也找到了平常體會不到的快樂。不知不覺,幸運星越堆越高,我們也越來越有興緻。這時,媽媽提議道:要不要弄一個玻璃瓶,把星星裝進去,作為一個幸運瓶?我拍手叫好,隨即,開始了行動。我在廚房翻箱倒櫃,終於找到了一個散發的刺鼻味道的玻璃瓶,如果洗乾淨,倒也挺符合我的要求。我連忙放到水池邊,用洗潔精擦了幾十遍,覺得乾淨了,用毛巾一擦,一個亮閃閃的幸運瓶出現了!把做好的星星朝里一放,那真叫贊!第二天,我和媽媽又馬不停蹄地奔向文具店,挑選包裝紙,一進門,就發現了藏在角落邊,刻着漂流瓶圖案的米色包裝紙。真是“踏破鐵鞋無逆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正和我意,當機立斷買下了這包裝紙。現在,只需要絲帶了,可逛了幾家,沒一處有的,只好回到家用了一個紅帶子。繫到瓶子上,雖然有點美中不足,不過,效果還是不錯的!看着這個我們費盡千辛萬苦製作成的藝術品,我心裡充滿了深深的自豪感! 

  我愛這個幸運瓶,它凝聚了我和媽媽的所付出的代價,我會把它永遠珍藏。

製作幸運星 標籤:幸運星作文 幸運作文 我很幸運作文 幸運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