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送你一件衣服500字作文

送你一件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星期六,媽媽叫我下午陪她一起去逛街,我說好吧。 

 其實我並不喜歡和媽媽一起去逛街,因為和媽媽一起去逛街就是去幫她欣賞哪件衣服好看。我媽媽又是一個十分節儉的人,如果哪件衣服的價格貴了,價講不下來,就不買。你知道嗎?平時給我的零用錢都是5元!

 下午,媽媽叫我快點走了。我說我馬上就來。然後媽媽說她先在前面走着等我。 

 我們來到了一個商店裡,媽媽看中了一件衣服,可是店家說要498元。媽媽問他能不能少一點,店家說要450元。 

 只見媽媽拉着我就走了,意思是價格太貴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媽媽一定十分喜歡那件衣服,就是嫌太貴了所以不買了,那乾脆我把這件衣服買下來,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媽媽吧。說干就干,星期日上午,我叫店家把那件衣服留下,下個星期6我就去買。 

 我把存錢罐里的錢全部倒出來,算了算,共有1390元,我星期六拿着450元去買衣服了。回家后,媽媽在看電視,我說媽媽,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才我送你什麼呢? 

 媽媽猜不出來,快拿出來給我看看女兒究竟送我什麼生日禮物吧 

 好,媽媽,你看,這是你上個星期去看的衣服,我是用壓歲錢去買的,怎麼樣,你喜歡嗎? 

 喜歡,我女兒真的長大了,懂事了,知道心疼自己的媽媽了。說著媽媽被我的所作所為感動了。也許這是媽媽過生日最有意義的一次。 

 媽媽,送你一件衣服,你喜歡嗎?

送你一件衣服 標籤:一件衣服作文 送你一輪明月作文 告訴你一件事作文 和你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