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屋前的白梅350字作文

屋前的白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梅花是一種我最喜愛的花。

  梅花屹立在我家的屋前,像一位堅守陣地的大將軍,寸步不離,讓人產生一種敬佩之情。

  遠看梅花,好像天空中剛剛下過的鵝毛大雪,美麗極了。向前走去,花兒像那細小的銀鈴,一陣風吹來,發出沙沙的聲音,像是銀鈴搖動。不一會兒,一些可愛的小松鼠跳過來了,像正在和桃花說悄悄話。梅花的樹榦縱橫交錯,有些幹上不時點綴着一個個小花骨朵兒,嬌小可愛。

  我家來了客人,一進門就聞到了香味,不停的稱讚我家的梅花養得好,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驕傲。梅花是冬天的驕子,因為那時,別的樹啊花啊都失去了鮮嫩,而梅花卻在那盡情地綻放,長出了小花。

  梅花不像那些嬌嫩的玫瑰花,弱不禁風的茉莉花,它只是靜靜的綻放着自己,無論多麼困難的環境,它都能生存下來。

  我愛梅花。

  六年級:黃賢姣



屋前的白梅 標籤:白梅作文 美麗的白雲作文 美麗的白鷺洲作文 美麗的白雲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