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離婚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離婚父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敬愛的離婚父母: 

  你們好! 

  我是完美家庭的孩子,但是我討厭大人們離婚。生活為為一點點小事而爭吵不休,各自為陣,不考慮對方的感受,不考慮孩子的感受。你們一說“離婚”讓孩子擔驚受怕,一旦離婚成為事實,孩子聽這個不幸的消息,如晴天劈靂。你們有沒有想過這對孩子的傷害和打擊有多大呀! 

  你們一旦離婚,引起了多大的風浪,對孩子的心靈的創傷有多重嗎?你們知道嗎?你們的離婚讓一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變得支離破碎。夫妻天各一方,互不相見,未成年的兒女跟隨父親,還是母親?他們難以抉擇。讓一個原本對未來充滿夢想的孩子感受到美夢破滅,前途灰濛?這讓誰能承受得了這巨大的打擊?讓一個天之嬌子一下子成為一個單親家庭的不幸兒。他們缺少雙親共同呵護,會走上歧途,不幸的命運將不可挽回。 

  我的一位同學就是因為父母離婚而喜怒無常。有時自我封閉,暗自流淚;有時狂吼亂叫,吵罵打架;有時夜不歸宿,與壞孩子打交道。必然學習一落千丈。你們知道嗎?這罪魁禍首就是你們——離婚的父母。 

  你們為什麼不能原諒對方,互相包容。試着用自己的胸襟去包容對方,原諒對方的過錯和失誤,設身處地地為孩子着想呢?這對家庭、對孩子都是一種包容,一種貢獻。缺少幸福家庭的滋潤,他們的心靈會扭曲。很可能也許你們的孩子正在呼喊:“爸爸,回來吧!媽媽回來吧!我的生活中不能沒有你們。”你們的孩子望眼欲穿,你們雙方的雙親一直在欺盼。請你們沒有再婚的夫妻趕快復婚好嗎? 

  祝你們 

  破鏡重圓,百年好全! 

  一位小學生

  趙欣 

  2008年8月4日

給離婚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致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