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身邊的“炸彈”600字作文

我身邊的“炸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身邊有許多隨時爆炸的“炸彈”,我每時每刻都小心翼翼地提防着它們,但每次都是防不勝防。

  炸彈一:圓珠筆

  昨天上課時,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着,同學們在座位上專心致志地聽着。我這個副班長要給同學們做個榜樣,當然不敢跟同學們聊上兩句了。正當大家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時,我的圓珠筆正在“嘩--嘩--”地犧牲着自己碧藍的,滾燙的鮮血。一直到老師叫我們做筆記時,那枝我最喜歡的圓珠筆(透露一點消息:那枝圓珠筆是我班的“班花”送給我的,要不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吸引力呢?)才從文具盒裡出來。我做完筆記時,我的同桌驚叫一聲(很小聲音的),說:“怪物啊!”“誰啊?”我問。“你啊。”“我?”同桌指了指我的手。我低頭一看,也驚叫了起來(肯定是很小聲音的了)。我發現我的手,課本,書桌,文具盒都被那臭筆的鮮血染成了藍色。

  炸彈二:墨水瓶

  昨天,我可真是受夠了“墨水劫”,上午剛被爸爸臭罵了一頓,下午又被墨水糊弄了一次。昨天下午,老師叫用鋼筆做摘抄作業。我正在興緻勃勃地抄着呢,突然,半路殺出了一個程咬金--鋼筆沒水了。我從書包里拿出墨水,心裡美滋滋地想着:嘿嘿!你這個“翻版”程咬金是打不倒我的,你碰上我簡直就是死到臨頭了。我還沒想完呢,我的同桌又給我通風報信了。這次的後果更嚴重,要交給老師的作業本竟然黑了一大片。55555……我的三個優+啊!(三個優+是我的老師評改作業最好的程度)

  特別鳴謝:我的同桌,兩次為我通風報信,雖然不夠及時,但沒有苦勞也有工勞。

  哇!又有一顆炸彈準備爆炸了,我得逃了,拜拜!



我身邊的“炸彈” 標籤:身邊的“活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 我身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