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國慶大閱兵500字作文

國慶大閱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國慶大閱兵 

  2008年已經過去了,今天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的六十大壽。今年國慶,最受大家矚目的當然是閱兵式了。從建國到今年,一共舉行了十四次國慶閱兵。當然,規模最大的還得數今年的閱兵儀式。 

  首先是莊嚴的升國旗儀式,升旗過程中,時間精準,分秒不差,國旗護衛隊伴隨炮響,歷時4時20秒剛好抵達國旗旗杆頂座。我望着這鮮艷的國旗,彷彿看到了中國的過去。我看到了它的腐敗,但也到了它的富強;我看到了背叛國家的走狗,但也看到了為國捐軀的英雄。我心潮澎湃,無論如何也抑制不了心中的激動。 

  接着是海陸空三軍儀仗隊的亮相,“啼嗒、啼嗒”,他們踏着穩健的步伐,將自己最嶄新的一面展現給人民看。水兵方隊給予人們的是眼花繚亂,那白花花的一片,看起來好像真的是一片汪洋。不僅如此,他們的身旁還有一行行,一列列的先進武器:新型履帶式步兵戰車、神鷹火箭炮、紅旗防空導彈……這一切都無不證明中國的實力在增強着。最振奮人心的是空中方隊在北京上空駛過的時間,各類新型飛機出現了,戰鬥機、轟炸機、偵察機,應有盡有。人的方隊十分整齊,飛機當然也“不甘示弱”了,它們列成一個箭頭的圖形,機尾噴出五彩的氣體,那才堪稱是最美麗的瞬間呢,這也寓意中國會一直勝利,一直前進! 

  這是建國六十周年的慶典,再過四十年,也就是建國一百周年的時候,那次閱兵儀式,將會是怎樣的呢,請大家拭目以待。在這裡,我也衷心的祝賀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國慶大閱兵 標籤:國慶大閱兵觀后感作文 國慶大閱兵作文 觀《國慶大閱兵》作文 觀國慶大閱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