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以忘記的人500字作文

難以忘記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難以忘記的人 

  至今令我最難忘的人就是火箭隊的“麥迪”。 

  “麥迪”的全名叫“特雷西·麥克格雷迪”,簡稱“麥迪”。他濃眉小眼,眼小的程度也許你們都想不到。他從打球開始,就有人給他起外號,他的外號還是由他的小眼起的呢!叫“瞌睡蟲”。 

  在NBA火箭隊里,麥迪是原來火箭隊不可缺少的一塊能源彈藥。可是現在他受到傷病的困擾,場場發揮失常,賽季報銷。我常常會想起他原來那威風凜凜的表情還有那霸氣十足的性格,可因為傷病的原因,把他變得粘粘糊糊,那原來的霸氣已蕩然無存。我非常想念原來的麥迪,想念他那十足的霸氣,想念他帶領火箭打出22連勝,想念他那30秒13分的精彩時刻。 

  記得在我十歲時,看了一場火箭隊的比賽,我看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了,剛打開電視,就看見麥迪投了一個超遠三分,球進了,可是別人把麥迪推翻在地,哨聲響起,“推人犯規,加罰一球。”就這樣,火箭在落後4分的情況下把比分追平。之後又搶斷一次,回過頭來給了蘭德里一個妙傳,蘭德里暴扣打三分成功。他們非常氣憤,控球後衛運球到前場拔起來就投,麥蒂給了她一句話:“想在我面前投籃,沒門。”接着給了他一個乾脆的大“火鍋”回過頭來又連着兩個三分鎖定了勝局。 

  “哎!”他現在雖然受到傷病的困擾,但他那天的英姿還在我的眼前。 

  我真希望原來的麥蒂能在回歸火箭,帶領火箭衝擊總冠軍。

難以忘記的人 標籤:難以忘記作文 難以忘卻作文 難以忘懷作文 我難以忘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