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大海沙灘,那美麗的地方300字作文

大海沙灘,那美麗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海沙灘,那美麗的地方

  浙江省桐鄉市第一實驗小學(崇實園)301班 陳異同

  當紅紅的像一團大火般的太陽,精神飽滿地升起在那海平面時,湛藍的天空露出了一縷縷金光,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溫暖的陽光趕走了漆黑而又冰冷的黑夜,美麗的沙灘又呈現一片迷人景象。襯托着天空、白雲,大海就如一幅精美絕倫的畫卷,那麼動人,那麼優美。

  人們來到海邊,踩着軟綿綿的沙粒,要是在天熱時,人們還可以買上些冷飲,邊曬太陽邊吃,別提有多舒服了。

  小螃蟹鑽出洞穴,伸個懶腰,在石面上做起了熱身活動,水草在海里左搖右擺的,好像在跳一支海的舞曲,小魚不時地吐氣泡,裝點着波光閃閃的海面,同時也給沙灘帶來了生機。沙粒上躺着一串又一串五彩貝殼,猶如一串串項鏈點綴着沙灘。

  這就是那美麗的不能用語言表達的大海和沙灘,平靜的大海、美麗的沙灘。聽,它們彷彿正在歌唱……

  (指導老師:葛永騰)



大海沙灘,那美麗的地方 標籤:我那美麗的家鄉作文 美麗的地方作文 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 最美麗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