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到興勝草莓甜800字作文

春到興勝草莓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春到興勝草莓甜 

  西昌市一小 六(四)班 施鈺 

  改革開放的春風已吹了30年。這30年來,中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大街上熱鬧非常,馬路上車水馬龍,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人民的生活奔小康,各個鄉村都辦起了豐富多彩的採摘節。周末,我到興勝鄉去感受採摘草莓的樂趣。 

  又是一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我們上了車,馬達發出輕快的轟鳴,迫不及待的向目的地衝去。路上,一片無邊的麥田是一片無邊的嫩綠,一片金黃的油菜花是一片無邊的希望!一陣沁人心脾的奇異香氣迎面撲來,土壤的清香,樹葉的芬芳,小溪的氣息,都完美的融進了這濕潤的空氣中。我閉上眼睛,傾聽着,呼吸着,感受着大自然的慷慨。不一會兒,我們便順利到達了目的地。沿着醒目的招牌七轉八折,來到了草莓王休閑庄。好客的主人熱情的招呼我們,屋內寬敞明亮,屋后就是成片的草莓。站在草莓園裡向遠處望去,那草莓就像一塊綠色的地毯中點綴着一個個紅寶石。走近一看,那一顆顆熟透了的深紅色的草莓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瑪瑙,沒有熟透的草莓有的是大紅色的,有的是白裡透紅的,它們多麼想一個個可愛的小燈籠。紅紅的草莓果在陽光下是那樣的嬌嫩,像小姑娘漲紅的臉,羞答答的隱在翠綠的葉子後面,悄悄的打量着周圍的一切。 

  摘草莓嘍!我和哥哥爭先恐後的奔向草莓田裡,又紅又亮的草莓,輕輕一掐便落在了手心裡。瞧!草莓多像一顆顆紅心呀,上面有一粒粒黑色的“芝麻點”嵌着,下面還有幾片嫩綠的小葉子托着,聞一聞,一股香甜的氣味直往鼻子鑽,讓人饞得口水直流。我拿了一顆往嘴裡送,輕輕咬一口,果汁溢滿了嘴,又酸又甜,好吃極了。主人家也和我們一起摘草莓。他們們摘草莓的速度可真快,我才采了十多個,他們就已經采了滿滿兩筐又紅又大的草莓了。看着主人家純樸憨厚的笑容,我心裡也暗暗替他們高興。雖然我們親自采草莓的價格比市場上貴了1元錢,但我們收穫了親自採摘草莓的快樂!農民伯伯們收穫了豐收的喜悅,鼓了腰包。 

  傳奇千古的改革開放給我們帶來了巨大的、無限的幸福!我堅信,在我們不懈的努力下,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春到興勝草莓甜 標籤:春到校園作文 春到人間作文 草莓作文 摘草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