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循環死亡2000字作文

循環死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那是一個陰蒙蒙的雨天,汽車在柏油公路上飛馳着。我和朋友楊波、蘇長青、小楠一起打算去森林中宿營。畢竟我們都是大學生,只有趁着假期的時刻才敢離開學校。黑夜雖然掩蓋了建築物們,卻無法掩蓋住我們臉上泛起的興奮之意。我們在車上又唱又跳,不一會兒,我們還未玩夠就抵達了露營之地。我們幾個紛紛忙忙碌碌的開始支起帳篷來。幾個人在黑夜的森林中也不感覺到一絲絲的害怕這是非常難見到的…… 

  我們趕快鑽進了帳篷。蘇長青拿着手電筒到處照着,“小心等會兒把個鬼給招來。”小楠的一句話讓我們心中又鍍上了一層寒冷的懼怕。我給大家提了個意見,“要不如我們來講鬼故事吧。 在這種深山老林最適合講鬼故事的。”沒想到剛剛還喊怕得不得了的朋友們現在接着又變得非常勇敢了。“你先講,蘇長青!”我剛說完,沒想到他竟然接着就開講了,“記得在我小學的時候,我們學校的科技樓是在以前的一片墓地上建立的。所以,同學們感覺到一近科技樓的大廳就立刻有一種陰森森的感覺。這並不是最可怕的地方,你從外面看,科技樓只有四層,但是你從裡面走走看,一共有五層的!但是第五層被用一扇大鐵門給堵住了,還鎖上了鎖。一般你從正面的樓梯走只能走到四樓,你從第二層一個辦公室404中可以有一個秘密的通道,那個通道是可以抵達第五層的!記得那一次,我們和同學一起在二樓洗拖把,然後一個叫明達的同學就告訴我了那個鬼故事,我們幾個男生膽子都很大嘛,所以都爭先恐後的走進了404辦公室,那裡面什麼都沒有,因為這個科技樓已經鮮有人在辦公了 。所以門並沒有鎖,我們進去之後,裡面的屋子中有個半掩蓋的門,我們打開以後,就有一個和正面樓梯一模一樣的樓梯,我們順着樓梯抵達了四樓,不知道是誰大叫了一聲有鬼啊,同學們分別跑的亂七八糟,我回過神來時,只有我一個人還站在四樓的樓梯上,我心中頓時感覺冰涼冰涼的,身上立刻出了一層冷汗。因為還有好奇五樓的問題,我順着樓梯抵達了五樓,真的很陰森。一扇銀色的大鐵門矗立在我的面前,牆角的蜘蛛網向我傾訴着這裡的歷史。可是當我仔細看的時候,我發現那把鎖並沒有鎖死,而是半掩的扣着。我又好氣想要打開它,又害怕裡面有什麼可怕的秘密。但是,好奇心戰勝了我的內心,我慢慢地取下那把鎖,門被我慢慢的打開了,一聲難聽的吱吱聲,歷史隨着我的一個舉動被打開了…… 

  關注樓主收藏轉發 

  1#作者:懺悔的釋迦摩尼 

  回復日期:2010-7-20 15:53:00 

  一聲難聽的吱吱聲,歷史隨着我的一個舉動被打開了。寒冷的空氣直直的逼着我的神情。我審過頭去一看,只有一把電鋸立着那裡。還有一些紅色的油漆點散落在門口。我仔細望了過去,只見那裡有一把桌子,還有一把椅子。這裡以前好似一個教室。我走了進去,那厚厚的一層土灰,已經向我訴說這裡已經很久沒有人來到了。我剛要感覺到一絲無聊與愉悅般的輕鬆因為我被騙了,可是,我卻發現了一個嚇人的景象,前方有一個剛剛走過的腳印! 

  2#作者:懺悔的釋迦摩尼 

  回復日期:2010-7-20 16:08:00 

  可是,我卻發現了一個嚇人的景象,前方有一個剛剛走過的腳印!這時,五樓的這個屋子中充滿的寂靜的恐怖,我的心都要提到嗓子眼了。這時,腳步聲從我身後傳來,我以為那是我的同學,剛要回過頭去罵他,我卻通過窗戶直射過來的影子看見我後面的人拿着一把鐮刀,他是誰?他為什麼要這樣做?五樓藏着什麼秘密?我講完了!”蘇長青剛講完,小楠就接了一句,“然後你的人頭就落地了!”“去你的!”蘇長青馬上敏捷的回應道,“哎哎,該我講了!”楊波說道,那麼,接下來就是他的時間了。”我這個故事也是發生在小學中的,但是,卻是關於死去的英語老師的故事。我們有個英語老師人長得漂亮,教學也很好。但是,有一天夜晚,她在學校加班時卻突然上吊了!她是我的班主任,所以我很幾個同學就打算夜晚去英語老師自殺的辦公室中一探究竟…… 

  3#作者:懺悔的釋迦摩尼 

  回復日期:2010-7-20 16:59:00 

  但是,有一天夜晚,她在學校加班時卻突然上吊了!她是我的班主任,所以我很幾個同學就打算夜晚去英語老師自殺的辦公室中一探究竟。那個夜晚很呼呼的,我們幾個男生小心翼翼的躲過傳達室的老伯伯,抵達了我們英語老師自殺的辦公教學樓。聽說英語老師自殺后,學校的老師都很少有人敢到自殺的第三層。而且在第三層辦公的老師們都已到了別的樓層。我們幾個男生真是膽子好大啊,我現在回憶過來還是一身冷汗啊。我們幾個人拿着手電同了辦公樓。整個倘大的樓只有我們幾個人在裡面走動,的確都一點地那令人寒戰。我們順着樓梯打算到達第二層,奇怪的是,今天晚上的月亮全都沒有了,黑乎乎的,不打開手電根本什麼都看不見。我們互相開着玩笑到了第二層,這時,大家都互相對了對眼神,有些人感到有些害怕,打算打退堂鼓。這時,我們的的確確感覺到身後有什麼白色的東西飄過,像一個幽靈,輕輕地在黑夜中的辦公樓里飄動。“啊…~~”一陣輕輕的嘆息聲,嚇得我們大聲尖叫,同學們瘋了似的都想樓下跑去,一層,兩層,三層,不對啊,我們明明在第二層,只需要下一層就可以到達樓底了,可是……我們一直都在二樓,無法下到一層!!!!

循環死亡 標籤:循環作文 死亡作文 死亡追殺令作文 等待死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