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活源於一種平淡,一種幸福!700字作文

生活源於一種平淡,一種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內心都有一種夢想,有夢想的人都是了不起的人。但是追尋夢想的本身無非是讓自己、自己的家人、親朋好友過着幸福的生活。其實對於生活而言,是需要一種平淡。當你富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身體在經受着病魔的騷擾,你的親情的穩定性存在着一種問題。當你貧窮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家人,你的朋友相處的會其樂融融,當然不拋除個別現象。其實我覺得生活就是一種平淡,這種平淡是一種回歸。就好像婚姻,戀愛人生一樣,在激情過後歸於平淡。婚姻的平淡在於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人生的平淡在於每天處理不完的事件,而我的平淡,就是一種源於生活的平淡。

  每天總會在我的身邊去尋找着,不但從自己身邊的人發現了一種快樂的平淡,也從身邊的人發現了一種痛苦的平淡,其實我們可以把生活形容成一種平淡,這種平淡可以分很多種,像是簡單的、幸福的、快樂的、悲傷的、痛苦的,其實像是這些平淡,不完全能體現出我們的生活,或許我的生活方式就能成為一種實例,我的小時候一直是和外婆長大的,沒有父母的陪伴,那時候的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吃苦,只是每天重複着每天過,天天依賴着外婆,很快樂的生活着,那時我是天真的,天真的以為這個世界都像我一樣,快樂的這樣生活着,長大后慢慢的才一點一點的發現,原來我的生活其實一直都只是平淡,但是這種平淡卻是幸福的生活,當我一個人冷靜下來時,我會想很多事情,很多不能理解的事情,比如說為什麼我要這樣子生活呢?為什麼我的生活不能像某個她那樣?又為什麼我要出生在這樣的家庭里的?其實這些問題現在我早已經不再去想了,因為在心中已經形成了一種無形的答案,不只是經歷多了,也不只是懂的多了,更多的是一種希望,一種對生活的希望,這種希望最終還是歸於一種平淡的生活嚮往。

生活源於一種平淡,一種幸福! 標籤:一種幸福作文 成長是一種幸福作文 平平淡淡作文 平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