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叮,零零零……”上課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往教室里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回到自己的位置。 

  一分鐘過去了,老師還是沒有來上課。同學們開始按耐不住了,前桌跟后桌,左桌跟右桌的同學七嘴八舌的講了起來,講話的同學越來越多,教室里跟菜市場沒什麼兩樣了,連大雷聲也未必聽的見。 

  “老師怎麼還沒來?肯定是有事來不了了,解放了!”有些同學大聲地嚷嚷。但有些同學好像並不相信,紛紛躡手躡腳地離開了座位走出了教室,東看看西瞧瞧,好似一大窩的小偷正準備行動呢! 

  確定了老師不能來了以後,大肆的聊天起來,談生活、談家常、談遊戲……就是不談學習。大家紛紛離開了座位,教室里亂成了一鍋粥—— 

  你坐在我的椅子上,我坐在你的桌子上。又說又笑,笑聲震耳欲聾。 

  有的同學不僅說話,還自己舉辦了摔跤大會——來倆同學,互相一抱,你搖來我搖去,真像兩隻活生生的大鴨子在打架。突然另一個同學腳一拌摔倒在了地上,“咚”的一聲。這麼大的響聲,摔壞了怎麼辦?竟想,他站了起來,揉揉屁股,還笑嘻嘻的,說沒事,不可思議! 

  有的同學也辦起了奧運會,在長跑馬拉松呢!你追我趕,在教室里亂跑。 

  突然,一位同學銳利的目光看見了老師朝教室走來。慌忙地大喊:“老師來了,老師來了……”大家紛紛飛一般回到了座位。瞧!這幫組織,還有專門看門放哨的呢! 

  我們紛紛拿起來了作文本,裝模作樣地看着。老師進來后,看見我們在看書,非常滿意。 

  但是,我們這樣做,難道是對的嗎?難道對得起自己嗎?難道對得起自己的良知嗎?難道在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就這表現嗎?難道我們應該感到慶幸嗎?不!應感到羞恥!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標籤: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