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自然會知道接下來發生的事。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三三兩兩地走進課室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等待老師來上課,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一分鐘過去了,三分鐘過去了……五分鐘又過去了,老師還沒來。幾個調皮的同學開始按捺不住了,嘰嘰喳喳地吵了起來,瞧,這邊的高某某和陳某某大膽地“合唱”你一句來我一句地逗我們笑,班長吳某某肯定是既又生氣又開心,既忙着找老師又忙着管我們,真替她憂又替她愁呀!她見調皮的同學太鬧了便把其中一個高某某叫去老師辦公室找李老師,高某某剛走不久譚某某有些看不下去了,就二話不說地跑出去“尋找”着老師的車然後回來對着班長大聲說:“老師沒有來上班,那這節課怎麼辦?”班長急中生智對着譚某某說:“快去找副班主任。”這時,同學有的看書,有的下棋,有的聊天,有的畫畫,誰都覺得這是來之不易的時間,這時班長想管也有心無力,只好讓我們各干各的事情。另一個調皮蛋麥某某已將躡手躡腳地跑到了門外班長一手抓住了他,可勁始終不夠他大,所以麥某某一蹭吳某某的手就抓不住了。她只好放棄抓他回教室管起我們來。高某某給我們的答案和譚某某一樣。這個時候副班主任過來了,“菜市場”也收攤了。 

  我們比變臉師還厲害,老師前面一個樣,老師走後另一個樣。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標籤: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