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你會怎麼辦?繼續認真學習,還是瘋狂的玩……我想,我會選擇第二種。 

  我們聽說班主任要去濟南學習,7天哪!而且把所有語文課調換音美體。一時間,班裡沸騰了,像一個個炸雷突然炸開,班裡亂作一團。 

  班主任終於走了,臨走前對我們千叮嚀,萬囑咐,對我們不放心,使她突然變成了疼愛兒女的老奶奶,嘮叨個不停…… 

  班主任走後第一天,同學們直接瘋了,那情景,簡直是螞蟻搬家搬錯位了,亂作一團。不用說,接下來三天,還是那樣兒。直到第五天,我們都安靜下來,認真學習了(後來聽別班同學說,我們好像是被人潑了一盆冷水,突然清醒了。)。我着急的想:班主任啊,你快回來吧,我好想你!雖然當時盼着班主任快走,讓我們好好的放鬆一下,可不知怎麼的,離開了班主任的我們,像一隻只雛鳥,尋找着媽媽。我突然清醒:當班主任對我們嘮叨時,批評時,我們顯得不耐煩,但當班主任走時,我們卻對她充滿了思念之情,感激之情…… 

  天哪!盼星星,盼月亮,可把班主任盼回來了,圍着老師說著說那,快快樂樂。 

  我坐在課桌上,深深的感受到:老師就是你生命中的“第二盞燈”。她無私的燃燒着自己,卻把光輝留在我們幼小的心靈中,照亮了我們的前進道路……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標籤: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