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的班主任十分嚴厲,在她面前,我們個個都顯得十分拘謹,不敢有一絲的放鬆,那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這天,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從四面八方趕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咚咚……”隋老師邁着輕快地步伐走進了教室。她四周環視了一下,對我們說:“今天我要去聽課,這節課你們在教室里好好預習下節課要講的題。”說完,就走了,聽着老師的腳步聲逐漸遠去,教室里就好像炸了鍋似的,說話的說話,會周公的會周公,下棋的下棋,打牌的打牌,看小說的看小說……教室里一幅菜市場的熱鬧場面。 

  L同學的座位離門最近,因此,由他完成把門、望風的“光榮使命”。但我們也被他“忽悠”過幾次。“老師來了,大家坐好!”L大叫一聲,只見說話的趕緊閑嘴;睡覺的被同桌叫起,迅速睜大眼睛;下棋的、打牌的也在第一時間把東西收好;看小說的也馬上換成數學課本,一切又恢復到老師進來之前的樣子。這種情景持續了二、三分鐘后,大家才發現上當了,虛驚一場,於是同學們將L一頓暴打,又該幹嘛的幹嘛,不亦樂乎。 

  我又和我的前後左右開起了小會,“你最喜歡誰?”“周杰倫,你呢?”“英雄所見略同。”“周杰倫?噁心。”“你敢說周杰倫噁心,我打扁你!”“……”這不,我們七嘴八舌討論起周杰倫了,全班就我們這裡最激烈、最熱鬧。 

  我放眼望去,沒有一個同學在學習。 

  正當大家玩得熱火朝天時,老師回來了,大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拿起書,提起筆,認真的學習起來,好像剛才兵荒馬亂的情景和大家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就是發生在老師不在的時候的事。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標籤: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