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真是練武“真才”啊!——讀《校園喜劇》有感400字作文

真是練武“真才”啊!——讀《校園喜劇》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本書的作者叫做韓輝光他1938年出生的,是海南省人。這本書中我最喜歡讀的就是“葉綠”那個片段,裡面的那個司老師給我的印象最深。他50多歲了,瘦瘦的,駝背駝的厲害。他對那些孩子說嚴有不夠嚴,說不嚴,那他為什麼看見有人作弊,練卷子都撕了呢?看起來還像小孩子,他教的班級簡稱“氣功班”為什麼呢? 

  司老師早晨在操場的草坪上做氣功,那些孩子圍着他,看的個個笑掉了大牙。後來,老師是說,他這個氣功能治好百病。孩子們試了試果真有效。老師又說他還可以使人“德智體”全面發展,這下全體孩子都被他帶動了起來,每個人都想把自己變成好學生。經過幾翻波折,“氣功班”終於成立了。 

  一次學校了來了一群不良青年,每個老師都很害怕,後來想到學校里不是有一個氣功班嗎?於是向他們求救,同學們放下手中的課本,在老師的帶領下去操場與那些不良青年去搏鬥了一翻,有的同學被敵人的利器給傷着了。同學們個個奮不顧身的衝上去。敵人試滅了一半,都是那些男孩子的功勞啊!那些女生,說難聽點,就只是在“潑婦罵街”,好一點的幾個,又沒有力氣。到最後敵人是沒了,可是司老師的腿傷了,有幾個同學挨了刀。 

  真是可喜可賀,這群練武的真才啊!

真是練武“真才”啊!——讀《校園喜劇》有感 標籤:喜劇作文 是真是假作文 真才實學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