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令營系列之【惡作劇】1700字作文

夏令營系列之【惡作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夏令營系列之【惡作劇】

  生活就像一條五彩斑斕的彩石鋪就的河流,總有不少可樂的事,在軍事夏令營里也不例外。那“可樂”,比可口可樂清香,比百事可樂甘甜,比非常可樂爽口。

  ——題記

  “嘰嘰呱呱,嘰里呱啦。”隔壁808女生宿舍又開始了“長篇大論”。

  我正夢見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看到那雲朵在陽光的照耀下雲蒸霧騰的,好像翻曬的雪白的棉絮一般,正想和半空中的鳥兒打聲招呼,就被隔壁的“女高音”吵醒了。

  不對不對,不止我一人,我們806宿舍的五人幾乎同時睜開了眼睛,同時坐了起來,同時抬手看了看錶:凌晨五時二十八分,同時說道:哎呀,那一窩‘蚊子’,又幾乎同時躺回草席。

  隔壁宿舍住的那幾個女生,幾乎天天一大早醒來,在那裡海天海地長篇大論,如同一窩討厭的蚊子揮之不去,在耳邊嚶嚶嗡嗡吵吵死。

  哎,看來該改變目前這種無序的狀況了,否則,我們的耳朵就得每天備受折磨。可是,對付隔壁這一群“蚊子”,又有什麼好方法呢?

  左思右想着,心中忽生一計,正想和夥伴們說上一說,還沒開口,話就咽了回去,嘿嘿,還是等我干出一點名堂來再說不遲。

  白天,我到處閑逛,偵查了幾處好地方。

  晨風徐徐吹來,吹走了一部分黑暗,啟明星還掛在空中撲閃着眼。遠離城市喧囂的老鷹山基地,還在睡夢中沉睡。凌晨五時左右,大家只聽得我們806宿舍的門“吱呀”一聲開了,沒多久又“咔嚓”一聲關了,但誰都沒在意仍舊繼續自己的美夢。

  抬手看錶,時針分針就快指向五點三十分了,隔壁的那窩“蚊子”又醒了,又要開始“長篇大論”了。沒多久,隔壁忽然傳來“啊”的一聲一百三十分貝的尖叫,寧靜的清晨蘇醒了過來。

  806宿舍的夥伴們自然沒躲過這一劫,紛紛在尖叫聲中驚醒過來,個個瞪着眼睛不明就裡。

  “呵呵”地聽着這“獅吼功”,心中暗喜,總覺得比聽那些嚶嚶嗡嗡的“蚊子叫”舒服多了,我若無其事地說:“嘿嘿,幾隻蟑螂就把她們嚇成那樣,如果當初我沒把蜘蛛捏死掉,她那尖叫聲不把天震翻不把整個老鷹山震得夷為平地才怪。”

  宿舍里其他人的大腦,頓時短路了零點一秒,看到我坐在草席上“呵呵”笑得滿臉皺紋,才“撲哧”一聲笑了起來。張志穎那快一百斤的身體笑得彎成了一隻對蝦。

  我也笑痛了肚皮,邊笑邊解釋:“現在你們明白我白天為什麼東遊西逛了吧?五時左右,我悄悄地溜了出去,躲開教官的視線,在我白天閑逛的地方抓了一隻蜘蛛和幾隻蟑螂。原本想把蜘蛛和蟑螂全都塞進808那窩‘蚊子’的門縫去,沒想到手握得太緊了,蜘蛛死了,只好把剩下的蟑螂塞了進去。沒想到還是把她們嚇了半死,哈哈哈哈。”

  早上,我們一見到那窩“蚊子”,總也忍不住哈哈大笑着。

  事情沒有就此了結。因為不經意間,我看到隔壁那窩“蚊子”鬼鬼祟祟集結在一起,跑到後山,在幾棵樹上刻呀划呀,不知道在耍些什麼鬼把戲。

  又是一陣“食堂大戰”后,午休時間已到,我先回宿舍。正想伸手開門,一眼瞅見門把上有好些淺白色的東西,輕輕一摸,有點黏黏的感覺,這才明白,“上午那幫女生們一定聚在一起到後山去弄這些樹脂,塗到我們宿舍門把上,想讓我們的手黏上滿手的樹脂。哇,這幫‘蚊子’,想來報清晨被蟑螂嚇了一跳的一箭之仇啊。”

  忙拿出紙巾,將門把包上一圈。

  等夥伴們全都回來后,我把事情說了出來,還補充上一句:“隔壁的女生,真是陰險狡猾。只可惜,她們再狡猾也沒有我狡猾。”

  張志穎湊了過來:“狡猾是貶義詞耶。”

  我沒說話,有點陰陰沉沉地冷笑着。

  跑出去,向隊醫要了兩根棉簽,沾上一些東西,也在女生宿舍的門把上塗了一些東西。

  過了一會兒,嚶嚶嗡嗡來了幾隻小蜜蜂。又過了不久,門把上竟然爬滿了蜜蜂。

  什麼東西引來那麼多蜜蜂?呵呵,我在她們門把上塗的可不是樹脂,而是蜂蜜……

  哈哈哈哈哈哈,你們可以開動開動腦筋,充分發揮你們的想象,想像一下:當那窩“蚊子”來到宿舍門口時所呈現的那驚慌失措、滿臉疑惑、惶恐不安的情形吧。

  生活就像一條五彩斑斕的彩石鋪就的河流,總有不少可樂的事,在軍事夏令營里也不例外。那“可樂”,比可口可樂清香,比百事可樂甘甜,比非常可樂爽口。

夏令營系列之【惡作劇】 標籤:惡作劇作文 我的惡作劇作文 夏令營作文 快樂的夏令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