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葉400字作文

秋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令已是初冬了,於是,在秋天要收尾時,秋葉終於肯離開枝條,投入大地的懷抱…… 

漫長的夜過去了,樹枝在一晚上辛苦的勸說后,葉子終於同意落下了。在今早,一個寒冷而蒼白的早晨,它來不及換好行裝就匆匆忙忙的落下來了。 

沒有聲音,四周只是寧靜。秋葉迎着第一縷陽光,飄落…… 

於是,在這寒冷的風的背景中,它打着旋兒,姿態輕盈,就這樣在空中翩翩起舞,黃色的大衣裹住了葉脈,這並沒有讓它變得醜陋,反而讓它充實,讓它輕盈。 

它調皮極了,似乎在宣洩心中的不滿。它落到了孩子們的帽子上,可風兒卻威逼着它降落於地上。它美麗極了,不管是輕盈的舞動或是垂直的降落,它都是獨一無二。 

沒了牽挂,它就那麼瀟洒。自由、奔放是它的內涵。從它下來的那一刻起,它已註定了沒有牽挂。就這麼自由,就這麼無拘無束,原來,降落是這麼令人愉悅啊!它從此可以不必再悲傷,可以不必再過問那塵世間的事…… 

在這個初冬,它降落了,在這個寧靜而潔白的季節,它結束了那光輝了一個夏天的生命。可是,自從它降落後,悲傷與煩亂就離它遠去了,失去生命又算得了什麼呢?畢竟它在降落時體會到了滿足…….

秋葉 標籤:秋葉落作文 秋葉作文 秋葉飄零作文 秋葉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