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創建綠色班級500字作文

創建綠色班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創建綠色班級 

  這學期學校大隊部提出:讓我們爭做綠色班級,因為綠色代表美麗、乾淨,學校想讓我們養成愛衛生的習慣。 

  這個消息一傳出,大家都十分激動,爭創綠色班級。因為當上了綠色班級不僅是榮譽,還能成為免檢班級。請看同學門的行動吧。一下顆,大家都十分自覺,主動用手撿起了地上的垃圾,有的同學還不滿意,又去用掃帚掃了一遍。還有的同學眼睛十分尖,他看到了有的同學方位下也有垃圾,以前他們都是不以為然,但現在主動幫他人掃了,害怕扣了分影響了綠色班級的創建。哦!還有原來下去做操總會有同學不搬凳子,現在不僅同學們記住自己靠洞子,還會幫其他人靠呢!現在同學們再也不亂仍垃圾了,而且還會隨時看見就撿起來。 

  我以前總是對教室中的垃圾視而不見,但自從開展活動后,我也不知道怎麼的,一下子變得自覺了。每當地上有垃圾,我從它身邊走過時總有一股強大的力將我拉回,並讓我撿起那垃圾,不然我心中就會有一絲不安,就像犯了錯誤一樣。我知道不止是我,也許每個熱愛班級的人都有這種感覺吧! 

  其實想創建綠色班級並不難,知識你多一份對班級的關心,多一份對班級的留心,那麼“綠色班級”就離我們不遠了。 

  展望未來的校園:花更艷了,草更綠了,地更乾淨了,老師同學臉上那甜蜜的笑容更燦爛了! 

  同學們,讓我們用雙手創建綠色班級,創建綠色校園。讓“綠色學校”的牌子高掛在我們的校園成為我們的驕傲吧!

創建綠色班級 標籤:創建綠色校園作文 創建作文 創建和諧社會作文 創建和諧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