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暢想綠色廣州900字作文

暢想綠色廣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暢想綠色廣州

 廣東省廣州市 百事佳小學六(1)班 黃贊毅

  這天,我用手托着下巴,在書桌上暢想着未來的綠色世界。

  天空,她蔚藍的臉蛋中露出了雪白的小花。那是一朵朵變化莫測的白雲。風靜的時候,他們像一尊尊藝術雕像;風起的時候,他們像一群在草原上奔騰的駿馬;陽光普照的時候,他們又像一群頑皮的小孩子在嬉戲玩耍;朝陽的時候,他又似巨龍騰飛。那樣的美麗,那樣的雄偉,他正是東方的巨龍;夕陽的時候,他又變成了一位慈祥的母親,那樣溫順、和藹、可親,好似黃河母親……既有小白花相稱,怎可無紅花相飾。瞧,蔚藍的臉上便帶着一朵火紅的小花,那樣燦爛,那樣絢麗!小花散發出芬芳與溫暖,請告訴我,世界為什麼如此美好?鳥兒們正在空中翱翔、舞蹈、歌唱……歌唱美麗的廣州,歌唱美麗的家園。從此,空中不再會出現“黑色龍捲風”,而是被鳥兒們美妙的歌聲所代替。

  草原,欣欣向榮,一派新景。草是那樣的綠,有淺幽深,有濃有淡,有明有暗……綠得難以形容。恐怕只有畫家那神奇的畫筆才能描繪。微風吹過,只見她們在翩翩起舞……羊群在草原上盡情的享受的他們的天堂樂趣;馬兒在原上快活的奔跑;魚兒在水裡嬉戲;草原的同胞用嘹亮的更歌喉展現世界的美麗……多美呀!你能告訴我,這是天堂嗎?

  馬路,他變得更加可愛了!他潔白的身軀為人民默默的貢獻者。那汽車“黑尾巴”的蹤影不見了。即使再有,也會有“吸廢機”來清理。這所謂的吸廢機就是專門以吸空氣中的廢氣為職業的機器人。而它又非常環保,因為它使用太陽能核電作燃料的。我走在大街上,可見一路都是乾淨的,絕無半點垃圾、痰盂。這都是新增的“環衛工人”——“滅垃圾”的功勞。它是一種以食垃圾為生的機器人。我在甜美的夢鄉中漂浮着,來到了植樹園。可見那裡有男女老少、大大小小的人們都在植樹。這時,我也會身不由己地拿起鋤頭或是端起水盆,也為這可愛的世界添上一絲綠化。

  啊!這世界是對么美好啊!她可愛、純潔、活潑!

  讓我們一起來創建美好世界的明天吧!

  指導教師:黃鳳娥

暢想綠色廣州 標籤:綠色暢想作文 廣州作文 我愛廣州作文 廣州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