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歡慶世博,喜迎今朝900字作文

歡慶世博,喜迎今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2010的世博會在上海舉行,這是一次可以展示我國近年來發展的機會,我雖然沒親臨這場盛會但我卻心在世博。

  我最喜歡的是世博會的吉祥物海寶,它讓我感受到人們歡迎外國有人來中國看世博的熱情。海寶採用“人”字形的設計。這個設計新穎與眾不同。可以讓人聯想到水,水是什麼?水是什麼?藍色之洋—大海,象徵著五湖四海的賓客來中國交流、學習等諸多方面。提到海寶,我不禁想起五個喜氣洋洋的福娃。

  福娃是2008年奧運會的象徵,奧運會的舉辦讓中國人民的心和外國友人的心緊緊的抱在了一起。貝貝、京京、歡歡、迎迎、妮妮這五個名字分別來自“北京歡迎你”這幾個字。而今卻要改成“上海歡迎你”了。

  世博會上有很多展館,每個展館都有各自的特色,例如法國館。

  法國館採用法國的設計,讓人意想不到。在那裡你可以體驗法國巴黎香水的韻味和法國的風土人情。在法國館發生過這樣一件有趣的事情。

  一個中國普普通通的農民,家裡富起來了。就花錢買票,坐着飛機來到了上海世博會。剛一進門,妻子就吵着要去法國館,而丈夫只好默不作聲的跟隨。到達法國館,妻子就繞着展館一圈一圈的走,像是再找東西。丈夫困惑了,便問妻子:“找什麼呢?咱不是第一次來嗎?東西也都帶全了!”“你不懂,這叫勤勞的汗水能換來香水!”妻子一本正經的說。“什麼呀?我怎麼越來越糊塗呢?”妻子沒回答。終於妻子停了下來。準備離開展館,丈夫問:“你在法國館里幹了什麼?”“我之所以來回走,是因為我想把香水都吸到我身上!”妻子高興的回答。丈夫想了半天才明白,原來如此。無奈的笑了笑!

  夜晚的世博會就像一座城堡,每一個展館都美麗動人。他們的外表採用新型LED發光技術,每一個展館都像可以動起來似的》

  讓人注目的世博,讓人嚮往的世博,讓眼前一亮的世博,讓人大吃一驚的世博……風靡全球的世博,他給中國增光添彩,又讓中國變成一幅五顏六色的圖畫。

  歡慶世博,喜迎今朝。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為世博加油,中國加油!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成為國家棟樑之才。為祖國的明天進自己的微薄力量。開始奮鬥、努力吧!

  長春市第五十二中學六年級:風的蹤跡



歡慶世博,喜迎今朝 標籤:慶世博作文 歡慶六一作文 歡慶作文 歡慶元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