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里松,是個山清水秀的地方。 

  我家的后屋滿目的青山上,從山腳到山頂種滿了碧綠的茶樹,春天來了茶樹開花了,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山上的茶林披上了嫩綠的一裳,一棵棵的茶樹長出了那綠油油的嫩葉,在燦爛的陽光下閃閃發亮,茶樹那剛剛探出頭的嫩葉就像一朵朵小小的白花。 

  我奶奶告訴我:穀雨前後是採茶的好時節,一群群的瑤家姑娘背着茶簍在茶園裡採茶,不時飄來采查姑娘歡快的笑聲。 

  每當放假時,我都會回家鄉去,在陣雨過後,我都會迫不及待的跑到後山上去走一走,看一看,看看茶葉被雨淋后是怎樣的,我看到許多茶葉好像都已經奄奄一息了。過了一會兒,又是另一番情況,那些茶葉又都昂首挺胸了。我望着它們,它們彷彿也在望着我,好像在說:你看,我們多麼堅強啊。 

  是啊,茶葉多麼堅強啊,我們應該學習茶葉那種堅強不屈的精神。 

  家鄉的茶林,你在我心中永遠是美麗的。

我愛我的家鄉 標籤:我愛我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的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