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學期,新打算500字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0年已經離去,2011年已經到來。我們有迎來了新的一個學期。這個學期可不一般,因為我們這群六年級的學生將面臨著巨大的考驗。我們應當利用這幾個月的時光,就得爭分奪秒。

  我的打算是,不要有壞的習慣,因為壞習慣能毀滅一生。我有許多壞習慣,其中就有一個老師說了千萬遍的一項,那就是準備一個記作業本,我卻沒有照老師的去做,而是繼續東記記,西記記。到了寫作業的時候,卻找不到今天記得作業在哪裡。因為這我沒少挨老師的批評。我要改掉壞習慣,就得照老師的去做。我最大的壞習慣是--上課走神,因為這使我一知半解,沒有學到知識。有一次,我在語文課上開小差,被老師發現了。我卻繼續開小差。

  這些壞習慣我一定的改掉,因為能毀滅人的一生。我不能再繼續做下去了,這樣會使老師討厭,不管我了,還會使我受到欺負。最終的結果可想而知,那就是在老師、同學面前失去信心,變得自卑起來。

  我還要在新的一個學期當中做一個好學生,要想學習好,就得把功夫下好。因為我知道,只有好好努力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讓培育我的老師和家人,一個滿意的答覆,考一個好的中學,給老師和家人一個好的交代。鐵杵磨成針,加油吧。

  指導老師:任鳳英

  太原市杏花嶺區五一路小學六年級:李宜庄



新學期,新打算 標籤:新學期,新起點作文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打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