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新學期的我400字作文

新學期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學期開始了。我的學習狀態很差,我已意識到了這點,因此有了改變這種態度的辦法,那就是要靠自己的自覺意識與堅持的行動。

  這個學期我的學習狀態說來慚愧。上課時總是無精打采,有時腰都直不起來,字寫得不是太大就是太小,真的連我也不知是怎麼回事?雖說老師和媽媽提醒了我許多次,可我就是改不了呀。我仔細思考了一下,總結出幾個原因:一,我的心還沒收回。因為我在寒假中,只用了一周的時間,就做完了作業。其餘的時間就玩了。玩心還在我心中。二,上課時我總想:這些內容很簡單,聽一點就會了。於是我就只聽了老師前面所講內容,後面的根本不聽。在做作業時,我想這些作業既少,也不難,我很快就會寫完,就拖拉了一點,而且還趁媽媽不在旁邊時,邊做作業邊看課外書呢。直到有一天褚老師為我這個習慣氣得說了反話,說你以後在做作業時,不能看課外書,我才如夢初醒,知道這個壞習慣的嚴重性。要不然老師也不會氣成這樣。

  我今後要認真聽見,做作業專心,並認真檢查,決不食言,褚老師,我會讓你以我為傲的。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新學期的我 標籤:新學期的打算作文 新學期的第一天作文 新學期的感受作文 新學期的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