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新學期新計劃400字作文

新學期新計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學期新計劃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給自己制定了一份新的學期計劃: 

  1:學習態度:學習態度要端正,上課不搞小動作,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仔細做好每一道題,不懂就問,主動和同學商量,向老師請教。 

  2:英語方面:英語是我的弱項,這學期我要把我的英語成績迅速提高,上課要跟着老師的思路一起學習,爭取當堂學的東西當堂消化!空閑時間多說、多寫、多聽,提高我的口語水平! 

  3:語文方面:閱讀和作文是我的弱項,這學期我要在家多看些成語、詞語的書,增加我的詞彙量;多讀課外書,積累秒詞佳句,用到作文中,提高我的作文成績;平時多查字典,對不認識的字、詞加深印象,以後在作業中不再亂寫錯字、別字! 

  4:數學方面:數學雖然是我的強項,但是我也不能驕傲,因為我在數學方面還有缺點,比如:作題馬虎、不認真審題,丟三落四……所以,這學期我要讓我的數學成績更上一層樓。 

  5: 其他方面:我們學習的每一科都非常重要,我們不能偏科,所以,我要學好每一科,爭取當一名中西貫通、古今貫通、文理貫通的好學生。 

  這就是我的新學期計劃,我要朝着這個目標努力奮鬥,希望老師、同學及家長給予監督!

新學期新計劃 標籤:新學期新計劃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 新學期新面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