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她用真誠的心去對待人——真正的朋友(6)700字作文

她用真誠的心去對待人——真正的朋友(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翻起藍色封面的日記本,  我想到了她。雖然她和我相處不久,但她是我的真正朋友 

  ——題記 

  她不引人注目,她不希罕出名,她很體諒別人,她是用真誠的心去交朋友。 

  一個愜意的早晨,我和她去圖書館。一路上,我們高興哦聊着天。突然,映入眼帘的是一位小弟弟提着裝滿水的水桶蹣跚走過來。一路上水被潑灑得周圍都是,小弟弟的褲子、衣服都被弄濕了。他停了停手,抹了抹臉上大豆般的汗,她毫不猶豫地走上去想去幫小弟弟,“小弟弟,姐姐幫你好嗎?”可能小弟弟怕我們這些大姐姐欺負他吧,無論我的好朋友怎樣地有誠意地想幫他,小弟弟都不肯讓我們幫他。水灑得越來越多了,我感到可惜。她仍然不放棄,“弟弟,請……”小弟弟放下了水桶直喊“好累,好累。”她連忙搶過水桶,很快地找到了目的地,順利完成任務了。她舒心地笑了,弟弟也跟着笑,不過他是含着眼淚笑地。“姐姐,我誤會了你,很感謝你!”我也被她那顆真誠的心感染了。風“呼呼”地刮著,樹葉蔌蔌落下來,還像一支動聽的歌。 

  每一個人都想交朋友,他們都是用真誠的心對待別人。但有些人卻不領情,自以為是的。希望這些人早點發覺身邊的好朋友,早點珍惜眼前人。記住,他們都是用真誠心交朋友,他們都是可愛的,不是嗎? 

  我為我有這樣的好朋友而感到驕傲!我有你這個好朋友:陳嘉興! 

  (不知大家是否發覺我在上一集有提到這個人物,呵呵~她是朋友的很好選擇哦!請大家期待下一集。越來越有趣,越來越會有驚喜!)  

她用真誠的心去對待人——真正的朋友(6) 標籤:真誠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誠的心作文 真誠的祝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