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上的星星一同為你鼓勵600字作文

天上的星星一同為你鼓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事情是這樣的:在小琪家後面有一個供居民玩耍、優閑、放鬆的好地方,在小琪出事前,她是這樣認為的。那天,小琪出事的那天,小琪在玩鞦韆。可是,一個不留神,她從鞦韆上摔了下來,摔傷了腿和腦部,以導致昏迷。小琪的父母得知后,立刻馬不停蹄地送她到醫院。經過手術,小琪的腿和腦部沒什麼大礙,可是還是要住院。 

  對小琪來說,無疑是個打擊。她很喜歡學習,如果要她住在這個靜悄悄的醫院裡,還要坐在輪椅上。對她來說,甭提多難受了。因為這個打擊,她的性情起了極大的變化:她變的冰冷了,她的臉上不再有任何錶情,不再像以前那樣開心了。她的同學知道后,要求醫院和他們演一齣戲,醫院答應了。 

  第四天,護士以天氣好,推小琪出去散步為理由,順利的引開了小琪。她的同學立即飛奔到小琪的病房裡,他們拿出一個個瓶子,裡面是他們昨晚就開始折的星星。並且他們分成幾個小組,分別買東西來裝飾小琪的病房。幾分鐘后他們 “打扮”好了那裡。 

  這時小琪也回來了,看到了這一切,呆了。她的同學中的一位同學站了出來,對小琪說:“小琪,你不要再萎靡不振了!假如你下次失去信心,那麼,請你記住,天上的星星會一同為你鼓勵!”“感謝你們,我以後會記得,在我失去信心的時候,天上的星星會一同為我鼓勵的!”小琪哭了,這是她出事後第一次臉上除了冰冷以外的表情了,任眼淚打在瓶子。 

  很快,小琪出院了。她跟以前一樣,變的很開心。而那幾個裝着她的同學折的星星瓶子,成了他們友情的見證。

天上的星星一同為你鼓勵 標籤:天上的星星作文 天上的星作文 為你鼓掌作文 天上的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