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五顆天上最【閃亮的星星】400字作文

五顆天上最【閃亮的星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是一個寒冷的冬天…… 

  2003年12月26日的晚上,似乎還存在着聖誕節的熱鬧氣氛,就在那一天,讓我認識了你們,一種莫大的幸福從心底里尤然而生,暖化了整個冬天,你們那迷人的微笑與動聽的聲音打動了我,我真正的變成了一位忠實的仙后。(東方神起的FANS) 

  認識你們,讓我生命中增加了斑斕的色彩,認識你們,我增加了100‰的快樂,雖然距離很遠,一個在中國,另一方在韓國,明知道不能相遇,但總是盼望地看上他們一眼,哪怕是一眼也是好的,偶甚至向周圍的人總是發這樣的宣傳:LOVE東方神起吧! 

  看到他們第一眼起,我就更加肯定地認為天上最美的星星就是你們——東方神起,五顆星星永遠閃耀着,你們不會消失,在每一個瞬間,我都會愛着你們,他們是韓國的一個組合,是有Hero在中,MAX昌珉,Xiah俊秀,U-know允浩,Micky有天這幾顆美麗的星星組成的,哥哥們,加油吧!我希望每時每刻都會看到你們最燦爛的笑容,行嗎?我不會忘記這一天——12月26日,你們永遠是五顆天上最閃亮的星星,仙后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這將又會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五顆天上最【閃亮的星星】 標籤:閃亮的星作文 天上的星星作文 最亮的星星作文 天上的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