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上的星450字作文

天上的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走在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上,抬頭仰望夜空,那漆黑的顏色叫人如此害怕。看着那些一閃一閃的小星星,不禁在心裡發問:天上的星星,會因為害怕黑夜而哭泣嗎?小時候,大人們常說,每一顆星星都代表着一個逝去的人,於是我便想着:愛我的爺爺,他一定是最亮的那顆星星!從此之後,我便常常在晚上尋找那顆最亮的星,對它說:晚安……

  黑夜總是有一種叫人害怕的魔力,而我,似乎也被這種魔力所控制。那麼,爺爺,您離夜空那麼近,一定會很害怕吧。可是,我知道,您一定也是幸福的,就像我看着您那般幸福,是嗎?

  天上的星星在哭泣,你聽見了嗎?天上的星星在微笑,你看到了嗎?天上的星星在看着你,你知道嗎?天上的星星在為你祈禱,你感覺到了嗎?若是懷念某些人,你便看着某顆星……靜靜的黑夜不再害怕,因為有您在我的身旁,即使看不見您我也能感覺到,您在無形之中傳遞給我的力量,讓我勇敢、讓我堅強,讓我有勇氣,一直走下去……

  把雙手交叉搭放在肩上,在心中默默許下一個願望,用這種方式,去祭奠每一顆逝去的星星,去祭奠每一個失去的人……

  四年級:wuleiaaaa



天上的星 標籤:天上的星星作文 天上的星作文 天上的雲作文 天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