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膽小”的媽媽,深深的母愛500字作文

“膽小”的媽媽,深深的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膽小”的媽媽,深深的母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每當想起這首熟悉的歌,我的腦海里總能浮現出媽媽對我精心的照顧。我的媽媽常常把“我怕……”掛在嘴邊,這“我怕……”里藏着濃濃的母愛。

  過年了,媽媽做了很多我最愛吃的菜,吃飯的時候,媽媽不斷把好菜夾到我碗里,把好菜往我面前推。我問媽媽為什麼自己不吃,媽媽回答說:“我怕吃多了發胖!”

  就在當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出去買衣服。在商店裡,媽媽一會兒跑到童裝處,一會兒跑到男裝處,不斷把適合我的衣服和適合爸爸的衣服買下來,可就是不買自己的,我問媽媽為什麼不買自己的,“我怕衣服太多穿不過來!”媽媽隨口回答了一下,便又跑去給我買衣服了。

  還有一次,那是在飛機上,炎炎的夏日,我們母女倆都口乾舌燥,我背包里的水已經全被我喝完了。媽媽拿出自己背包里僅有的,自己一直沒有捨得喝的一瓶礦泉水,打開瓶蓋,把水遞到我的手中,讓我喝。我問媽媽為什麼不留給自己喝,她支吾了半天說:“嗯……我……我怕喝多了水要上廁所不方便。”

  我知道,哪些我怕都是媽媽找出來的理由,這些理由里藏着濃濃的母愛。可為什麼媽媽要找那麼多的理由呢?那是因為我的媽媽是一位關愛自己女兒的好媽媽!



“膽小”的媽媽,深深的母愛 標籤:深深的母愛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深深的愛作文 母愛深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