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淡淡的惆悵,深深的懷念500字作文

淡淡的惆悵,深深的懷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懷念我的母校,那裡美好的校園生活給我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我和同學老師們共同度過了6年的小學生活,它在我的一生中都將是難以磨滅的印象。記得我們共同在學海里拼搏,摘取到甜美的碩果;記得我們共同上了6年生動的課,彼此形成的深厚的友誼;記得我們在班級運動會中舉着紅旗,吹着口哨吶喊助威;記得我們一起編排節目,度過了一個個有意義的假日;記得我們帶着草帽和望遠鏡,到山洞探險;記得我們在田間水溝捉蝌蚪,到農家小院偷葡萄,去山間林里春遊,來河岸草地野炊……~~~~~多少難忘的日子,每天都在發生精彩的故事。其中有甜也有苦,現在想起卻回味無窮。 

  以前總盼望着上中學,幻想美好的未來。不知不覺,時間飛一般的逝去,轉眼已是中學生了。現在才知道,有很多很多的東西,失去以後才知道它的珍貴。然而事過境遷,我們永遠無法在回到從前。假期來到母校,這裡已經空蕩蕩的,小學的同學們都各奔東西了。面對人去樓空的情景,心中不免充滿了惆悵。我想,必須珍惜現在的時光,不讓它白白溜去。歲月不留人,祝我的小學同學都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最後記得,畢業的那一天,我們班的聯歡會成了聯哭會。 

  2009年8月8日是我們同學聚會的日子。到那一天,我們會一起回來看看。我們知道,那時母校的磚牆樓瓦和花草樹木都變了樣,不變的,是永恆的記憶~~~~~~~ 



淡淡的惆悵,深深的懷念 標籤:深深的愛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淡淡的作文 淡淡的憂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