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愁350字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電腦是不可缺少的,可是電腦有時卻讓我又愛又恨。

  在電腦的世界里,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地查找資料,在老師讓我做小報時,沒有漂亮的圖片那就太普通了,怎麼能吸引讀者的眼球呢?於是,你只要在百度上輕輕一點,幾百張各式各樣的圖片就展現在眼前。有一次,我有一道英語題怎麼想也想不出來,怎麼辦呢?突然,我想到了靜靜坐在一旁的電腦,我把這種題目的類型輸到電腦里,果然,公式、解題思路全出來了。讓我豁然理清了思路。

  雖然電腦有好的地方,但慢慢地電腦地壞處也顯露出來了。因為漸漸地,我已經迷上了電腦,放假時就每天都看1小時的電腦,結果視力急速下降,最後還戴上了近視眼鏡。還有,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我抵擋不住總會碰一下電腦,最後被爸爸媽媽發現,狠狠地批評了我,讓我知道了玩也是要有節制的。

  電腦真是讓我又歡喜又愁啊!

  四年級:elaine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愁 標籤: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歡喜作文 歡歡喜喜鬧元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