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永遠的朋友,說88》有感600字作文

讀《永遠的朋友,說88》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對不起,原本說要給你寫賀文的,但還是說一聲88更合適吧。

  ——前題 

  我的一個荷友叫做卜夢雲,他寫了許多精彩的文章。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篇叫做《永遠的朋友,說88》的文章。 

檔案: 

姓名:《永遠的朋友,說88》 

住址:http:///zuowen/html/23/271760.htm 

出生日期:2008-10-25 22:59:00  

身份證號:271760 

省市:浙江紹興柯橋小學寒春班 

體重:604個字 

好句:也許,我真的不適合和你相處,也許更適合和張她們.對不起,本來說要給你寫賀文的,在這裡,我忠心對你說:生日快樂,我們的友誼,到此結束吧.以後我們就是平平常常的同學,就當我們是在初中剛剛認識的......    

  秋天來了,冬天還會遠嗎?邱添,在這裡說,生日快樂.並且說一聲:"88吧."    

位置:發表區 

PS:88是網絡語言,意思就是再見 

  文章寫了一次作者去同學家參加生日聚會,不料碰到幾個男生,使她們都不動筷子。那幾個男生還哄着作者。作者和另外幾個女生吃了起來。可是,作者突然發現自己的性格融入不到這個生日聚會的氣氛之中。於是寫了這篇文章。這是一件可悲的事情。為什麼這麼說呢?自己失去了一個朋友,難道還不可悲嗎?卜夢雲,你真的這麼想嗎? (我們班的蘇老師要求我們每天寫一篇讀書筆記,這就是今天的,格式沒錯。請你們這些管理員看清楚了。)

讀《永遠的朋友,說88》有感 標籤:《永遠的雪梅》作文 永遠的朋友作文 我永遠的朋友作文 永遠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