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炒爸爸的魷魚800字作文

炒爸爸的魷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爸爸收到了一封辭退信,沖沖忙忙地掃了一看,落款是家庭政府,爸爸急急忙忙地拆開一看,信是這樣的:

  辭退信

   由於近來員工002號偷奸耍滑,沒有好的工作態度,而且十分偷懶,家庭政府的董事會召開,一致認為應該辭退002,鑒於現在是法制社會,凡事都要講證據,以下是你偷懶、偷奸耍滑具有代表性的事情以及你違反的政府規定:

  偷懶事件:買書 可恨指數:****(5*制)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員工管理部門交給002一項任務:給總經理買一本《創新作文》,事如辦成了,一定有獎。002像雞啄米一樣點着頭,誰知,管理部門前腳剛走,他頭就一挨枕頭,馬上就“呼嚕呼嚕”地打起酣,睡的像死豬一樣沉,完全把管理部門交給他的任務拋到腦後去了。等總經理回來的時候,002卻還在睡覺,完全沒有把總經理交給你的任務放在心上。

  違反政策:不管誰交給任何人的任務,除非有特殊情況,否則沒完成任務者,輕者扣錢,重者辭退。註:你是輕者。

  沒有好的工作態度:考試 可恨指數:***

   在每一次的“好員工”測試當中,你都是全府上下第一名,倒數第一,你還好意思在家庭政府里工作?

  違反政策:如有人連續3次以上(算第3次)的測試成績為全府倒數第1的話,一個月的勞動由他負責,如打掃不幹凈,下個月繼續,而他的職務也暫且由這一個月測試出來的“好員工”代替他。

  偷奸耍滑事件:偷菜換煙 可恨指數:******

   高級員工001號讓你幫她買菜,錢也給你了。可是,你卻只買了一點菜,就用剩下的錢買了一些煙。回來后001發現菜很少,就問你菜怎麼這麼少?你卻支支吾吾到回答:“因為現在菜市廠的菜漲價了。”全府上下還等着吃飯呢!

  違反政策:上一條、不能隱瞞任何人,特別是你的上司,否則一律辭退、政府要求所有人工作都必須兢兢業業,不能耍滑頭,否則,降級。嚴重者辭退、如造成政府損失或工作人員損失,需賠償。

  如有不實,可以舉報

  家庭政府董事協會

   爸爸看完,嘆了口氣,因為這已經是他第103次重新找着工作,也是他第103次被辭退了,爸爸心裡想:唉,看來我這些壞毛病,是該改改了......



炒爸爸的魷魚 標籤:爸爸的童年作文 爸爸的愛作文 爸爸的脾氣作文 致爸爸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