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這個丫頭1200字作文

這個丫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這個丫頭有一雙尖銳的眼睛,一雙不大不小的耳朵卻很靈敏,長頭髮,中等個子。論長相,她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但是,她有着與眾不同的愛好。

  她,喜歡交朋友,不信的話,你去她班上問問,誰不是她的朋友。她,還愛踢足球,記得上次她為了射門,差點摔了個仰面朝天。她,也愛搞惡作劇,上次,她看見她老爸睡懶覺,就在門上放了一杯黃豆,等她老爸醒來,結果可想而知了。她,還喜愛去闖。每次幹什麼事,她都想去試一試,連當十全十美的人這夢,她都想試試。別看她這麼像男孩子,她也有女孩子的一面呢,不信,你看----

  琴

  在生活當中,電子琴是她必不可少的朋友。沒事兒的時候,她就會翻開那破舊的音樂書,跟她的好朋友談談(彈彈)心。雖然她的技術不如專業的,但是能跟朋友談(彈)心,已經非常滿足了。琴講完了,接下來給大家講講----

  棋

  棋,在她的屋子裡並不少見,雖然她會下的棋不多,但在她眼中,棋的地位可是高呀。“媽媽,給我買圍棋吧。”“爸爸,陪我下五子棋吧。”你看,她又乞求了。爸爸媽媽被她纏的沒辦法,只好一個給她買,一個陪她下,棋成了她每天少不了的任務。棋,就先講到這兒,接下來該講什麼了,噢,是----

  書

  書就是一條小船,慢慢地帶她走進作文天地,名著海洋、故事小島和知識王國。每次只要她坐在書堆里,就要從書堆里“陷”進去,過了好半天,才能把她從書堆里撈出來。你看,她對書多痴迷呀,所以她的媽媽還弄了幾塊地毯,幹什麼呀----方便她看書嘛。讀書是她的愛好,只要一有空,她會被書的小船給......書說完了,我們看看----

  畫

  畫,可是她的酷愛,誰不讓她畫畫,她就跟誰急。雖然琴、棋、書都是沒有學過的,但畫畫可是經過專業培訓哦。她把紙往桌子上一鋪,一小時后,保準是一副漂亮的水彩畫.。之後,她的爸爸媽媽當然要誇她了。你瞧,她都快不好意思了。

  雖然她知道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但她說:“畫畫是我的酷愛,英語是我的喜愛,寫作是我的深愛,踢球是我的最愛......”

  作文寫完了,她拿給媽媽大人看,媽媽說:“這個丫頭像你。”像我?像我就是我。



這個丫頭 標籤:丫頭作文 小丫頭作文 瘋丫頭作文 這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