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籃球盛宴400字作文

籃球盛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學期的籃球班賽馬上就要開始了,為此我們班級幾個喜歡打籃球的男生都開始做起了準備。我們班籃球打得最好的是小胡,他從小學開始就是籃球校隊的了,其次就是我和小鄢了。我們經過了幾個星期的加練,已經能夠配合得相當默契了,比賽過幾天就要開始了,我們在周末上街購買了統一的服裝,還去訂做了號碼牌。

  第一場我們對陣的七班,在鎚子剪刀布決定球權后,我們順利的拿到了球權。比賽正式開始了,由小胡發球,小胡把球發給了我,我運着球一個轉身到了二分線的位置,就頂着對方的防守隊員直接出手,投籃命中!場下響起了巨大的歡呼聲。

  易邊再戰,現在輪到七班的同學進攻了,只見對方一名同學通過技巧過掉了小鄢同學,眼瞅着他就要通過上籃得分了,就在這時候,小胡沖了出來,就在球要出手的那一刻,被小胡狠狠地冒了下來!小胡隨即搶到球運到三分線就是一個三分球。三分球進!我們一下子就擴大了領先的優勢!

  經過精彩而又激烈的角逐,我們班級以大比分取得了勝利。這次贏球是我們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只要我們精誠合作,就一定可以取得比賽的勝利!



籃球盛宴 標籤:盛宴作文 打籃球作文 籃球作文 籃球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