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和爸爸的便當盒700字作文

我和爸爸的便當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片山悠貴德君的獲獎作文———

  我和爸爸的便當盒

  爸爸因病去世三年之後,我成了一名小學一年級學生。

  有件事要報告爸爸一下,雖然我想爸爸一定也已經看到了,我借用了爸爸的便當盒。

  我一想起昨天的事情,心裡還在怦怦直跳。

  我的便當盒碰到筷子的時候,發出很好聽的聲音。昨天的便當,十分特別,雖然才上午十點,可我腦子裡想着的全是便當。

  之所以說昨天的便當盒很特別,那是因為第一次使用了爸爸的便當盒。爸爸去世后,我非常寂寞非常難過。

  爸爸在“天婦羅屋”工作,爸爸油炸的天婦羅,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每次我去吃的時候,爸爸總是悄悄地、為我炸許多我最最喜歡的“海老天婦羅”。那種時候,我不由得感覺到自己很特別,因此十分開心。那以後我每天吃得多多的,還努力練習空手道,以至於一直使用着的便當盒變得不夠用了。

  “想要個大的便當盒!”

  我這麼一說,媽媽便從櫥櫃的裡邊將爸爸上班時常常使用的便當盒拿出來給了我。

  “對悠君來說,會不會太大了些呢?”媽媽說。但還是讓我用上了爸爸的便當盒。

  然後,就是從早上開始等了又等的吃便當的時間。我將便當全部吃得光光的。吃完之後覺得自己就像爸爸一樣,變得又強大又溫和,變得很想見到爸爸。到現在回想起這麼高興又好吃的特別的便當,心裡還怦怦地跳個不停。

  如果能夠向神許願的話,我想要能再一次和爸爸、和媽媽、和我和妹妹大家一起生活。不過爸爸一直在天空中守護着我們。

  雖然爸爸不在很寂寞,但我是家裡的一個男孩子,我會代替爸爸保護好媽媽和妹妹。我會用爸爸的便當盒好好地吃飯,成為更加更加堅強的、溫和的男孩子。

  爸爸,謝謝你借給我便當盒。
 



我和爸爸的便當盒 標籤:我和爸爸媽媽作文 我和爸爸作文 我和爸爸下象棋作文 我和爸爸去釣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