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肥皂和沐浴露500字作文

肥皂和沐浴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是要說起用肥皂還是要用沐浴露來洗澡的話,我個人還是更加的去喜歡用沐浴露洗澡。因為我感覺用沐浴露非常的方便,不用像肥皂那樣在身上搓來搓去的,用肥皂會讓我的身體感覺到非常的不舒服,感覺硬硬的塗肥皂在我的身上的時候,我會感覺有點兒疼痛不舒服。

  當我用沐浴露洗澡的時候,我就不必那麼的麻煩,也不用遭受任何的疼痛和不適,我只需要擠一點點的沐浴露到我的手上,然後我再輕輕的把這些沐浴露給塗到我的身體上面,之後再慢慢的揉搓一下,這樣我的整個身體就可以沾滿香噴噴的泡沫,然後我再用清水把身體給沖洗一遍,這樣我就可以很輕鬆的把我的身子給清洗得非常的乾淨,就感覺是如同是煥然一新了一個樣。而且沐浴露有各種各樣的味道任由我們自己去選擇,我們可以選擇一個我們自己最喜歡的味道來使用。然而對於肥皂來說它們就沒有那麼多的選擇的空間了,因為肥皂的味道基本上都是一個樣的。

  但是我的媽媽並不是很喜歡用沐浴露,因為她會覺得沐浴露之中的化學成分比較的多,可能是對人體來說不是那麼的健康,但是肥皂就不會存在着這些問題,因為肥皂相對於沐浴露來說,是不會有那麼的化學成分,更加環保健康一些。雖然我和媽媽的意見不統一,但是我還是喜歡用沐浴露。



肥皂和沐浴露 標籤:肥皂作文 肥皂泡作文 沐浴作文 沐浴母愛作文